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反击回教刑事法言论!



马青文冬区团新闻局严正反对回教党副主席拿督胡山慕沙表示一旦民联执政中央政府,回教党必定会实施回教刑事法。新闻局主任浦文雄表示,实施回教刑事法完全是开倒车的行为,并将影响非回教徒的日常生活,他促请身为民联一分子的民主行动党及公正党能够察觉该言论的严重性,将极端的回教党踢出民联,以正视听。

浦文雄说,马来西亚是多元种族的国家,人民多年来安居乐业。国阵政府执政50多年奠定繁荣和平的基础,靠得就是保障各族人民能享有和平生活的国家宪法。回教党领袖在世界走向全球化无疆界的时代竟然还发表实施回教刑事法的言论,着实让人失望。

浦文雄说,回教党在308全国大选时打出福利国的口号,模糊华社的视线,以隐瞒该党的真面目。行动党为了自己的利益,竟然协助回教党掩饰其目的,结果行动党不惜误导华社,让华社支持回教党。就此,新闻局也要求行动党做出交代及解释。浦氏说,希望华社能够看清楚回教党的真面目,防患未然。

浦文雄说,民联是在理念不相同的情况下成立,各成员党同床异梦。如果行动党不能劝阻回教党打消要成立回教神权国的念头,倒不如直接与道不同不相为谋的友党斩断关系,以免寒了全国华人的心。

3 comments:

Kent Chang 郑亿铨 said...

马青文冬区团新闻局 文雄同志,我是来自马青瓜拉吉挠区团(资讯工艺局:kent郑逸权)。我们刚刚成立了部落格。
http://mcakualakrau.blogspot.com
请多多指教。

Kent Chang 郑亿铨 said...

马青文冬区团新闻局所有同志:向你们拜个早年”Good luck and great success in the coming New Year.

祝来年好运,并取得更大的成就"

Anonymous said...

每天开会好无聊,没意义
谁喜欢开会叻?
http://5g.my/huatuan/meeting/index.php?q=node/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