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文告:反对回教国式联合政府

马青文冬区团新闻局表示,马华坚持以联邦宪法为依归,反对在马来西亚建立神权回教国,因此马华反对与回教党组成联合政府,因为回教党由始至终都还是以建立回教国为其最终目标。


针对巫统与回教党合作的课题,文冬区团新闻局强调即使两党合作,有关合作不能以大马来人主义或回教主义为议程,以免非马来人及非回教徒的权益遭边缘化。


区团新闻局主任浦文雄表示,马华认同国阵与民联应该基于重振经济及维持政治稳定的原因下进行合作,为国家及人民的整体利益并肩努力,但是有关合作必须以建国原则和联邦宪法为最终依归。


浦文雄表示,虽然国阵与民联拥有不同的理念与政治议程,但为了国家及人民的福祉,国阵与民联可以进行朝野合作,针对各项经济、政治、社会议题展开正面谈判和协商,确保国家政局稳定,全力应对经济不景。”

2 comments: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有良知的,请您站出来!
感谢各路评论高手的拔刀,协助我们营造首波舆论压力!

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馬青文冬區團請深入調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