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行动党,不要当千古罪人

马青文冬区团新闻局主任浦文雄提醒行动党,不要因为政权及利益而继续与回教党结盟,免得日后成为华社及后代的千古罪人。

浦 文雄说,吉打州宰猪场强行被拆,只是其中一个证明回教党极端主义的例子。行动党在去年全国大选时怂恿选民支持回教党,其实就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行动党不 但误导了选民支持极端的回教主义,也误导了马来人,让马来人误以为华人也能够支持回教国及回教法。行动党应该向全国选民道歉,坦诚回教党的政策极端与行动 党格格不入,接着退出民联。

浦文雄也是马青文冬区团署理团长。他非议行动党李国业,代议士是人民选出来的,不能够有事情发生就以辞职来抵消应该负起的责任,辞职后还自我妄称为英雄,这 种鸵鸟心态的从政方法确实让人好笑。浦文雄说,马华文冬区会主席拿督何启文州行政议员在人民遇有问题时都第一时间去积极了解,配合马华支会,市议员及村长寻求多管的方案解决问题,亲力亲为,才是一位负责任的人民代议士。

浦文雄说,这边厢吉打州的行动党与民联划清界限,怨恨分明;那边厢雪兰莪州的行动党却继续与民联友好执政,这在在的显示民联是一个立场不一致的组织,那它又何以能够带领马来西亚人民朝向共同的一个方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