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吉打州宰猪场

马青文冬区团新闻局主任浦文雄抨击回教党日前铲平吉打州宰猪场,并指有关举动非常严重,社会必须给予严厉的关注。浦文雄说,回教党建立回教国的最终目标始终不曾放弃,华社必须提高警惕,全面抗拒回教党的极端主义在我国萌芽。


浦文雄说,我国是君主立宪的民主国家,国阵执政多年奠定国民和谐团结的基石,不能因为回教国的成立而摧毁这得来不易的一切。他说,现在回教党只是执政吉打州,已经实行多项不利人民的政策,如果有朝一日回教国真正成立,不敢想象马来西亚多元种族及多元文化的这个国家会变成什么样子。


浦文雄也是马青文冬区团署理团长。他说,行动党退出吉打州民联的行动是可笑的。身为执政伙伴,它应该极力捍卫华社的利益,在组织内影响及说服身为伙伴成员党的回教党,停止实行一切不利的政策,而不是一走了之,还博取人民的同情。行动党与回教党既然貌合神离及党理念完全不相同,就犹如两条呈直的线,永远不会碰在一起,倒不如直接退出民联更为上策。


吉打州的宰猪场被铲平,浦文雄讥笑行动党及公正党在吉打民联内的地位,明知回教党极端,但是为了赢得政权而在去年的大选中尽力为回教党说好话,现在竟然连吉打州唯一的宰猪场也保不住,辜负了广大选民的心,应该向全国华社道歉。


浦文雄也呼吁年轻选民要看清楚回教党的真面目,也要看清民联成员党同床异梦的矛盾,他们根本不能带领国家走出目前的经济低迷,反观首相最近宣布的一系列利民政策与改革,证明国阵诚心为民谋福祉。浦文雄相信也只有马华及国阵能够有诚意的为这个国家带来发展与进步。

3 comments: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不需要反毒工委号召,不需要政治人物引领,
只要带着一颗良心,只要热爱家园,尊重生命!!!
家园将毁,人命将亡,
是时候凝聚我们的力量,
为生存权被剥夺平反!!!
我们不是小部分人的声音,
7月5日,这个星期日,
下午3点钟,武吉公满民众会堂前,不见不散!

关心山埃采金事件的朋友,我收到以上的信息,
请广泛传达,我们以行动支持武吉公满的朋友!
不论肤色不论政党不论背景,
只要每个人都有生存下去的权力!
我会出席,以行动支持!大家也应该支持!

陳不平 said...

"首相最近宣布的一系列利民政策与改革,证明国阵诚心为民谋福祉。浦文雄相信也只有马华及国阵能够有诚意的为这个国家带来发展与进步。"
上述这段論述如果能成立,請解答不平下列几个为什么:
为什么还我们活在种族政策下?
为什么我们依旧被区分为土著与非土著?
为什么依旧施行林林总总的固打制?
还有是誰在308大选前,多年來分别在多个州议會通过了让非回教徒欲哭无淚的回教法?如今有没有废除或修改?
当然还有太多太多的为什么,要写可能三天三夜也写不完....。
为什么以上的为什么至今仍无任何解套的政策呢?

陈嘉亮 said...

某前政治人物说过一句话,吃猪肉可以团结华社;
回教党以行动让我们证明,没猪肉吃更应该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