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文冬馬青將要求彭大臣 革除鄭聯科華人事務官

(彭亨‧文冬)馬青文冬區團宣傳局將致函給彭亨州務大臣,要求革除鄭聯科的華人事務官職, 因為鄭聯科最近發表抹黑何啟文和陳廣才的言論,已違背州務大臣委任一名華人事務官的目的。

馬青文冬區團署理團長兼宣傳局主任浦文雄表示,州務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委任華人事務官的目的是要解決華社問題,促進團結關係,可是,鄭聯科一而再攻擊何啟文和陳廣才,也違背了國陣的精神。

馬青文冬區團也促請馬華紀律委員會深入調查此事,並採取嚴厲行動對付鄭聯科,以便殺一儆百,重整馬華上下的團結。

浦文雄週四(10月30日)下午在馬華文冬區會召開緊急會議後,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表上述談話。

他說,馬青文冬區團宣傳局通過會議,發表6項聲明,力挺馬華彭亨州聯委會主席何啟文,投以他100%信任和支持。

馬青文冬區團也不滿鄭聯科日前所說,叫外人不要插手他與何啟文的風波,並要何啟文親自解決。

浦文雄說,他們皆是愛黨忠黨的馬華黨員,不是外人,州主席何啟文的事就是黨員的事,他們有自己的立場,以及維護黨領袖。

【馬青文冬區團宣傳局發表6大聲明】

1. 要求州務大臣革除鄭聯科的華人事務官職。
2. 如果何啟文將來繼續受委為馬華州主席,馬青文冬區團也全力支持,並做何啟文強大後盾。
3. 希望馬華紀律委會員嚴厲看待鄭聯科所發表破壞黨領袖的言論,應採取對付行動。
4. 身為愛黨的黨員,不是外人,有責任維護黨領袖。
5. 馬華彭亨州一直都很團結,只有鄭聯科一人不團結,制造黨混亂,黨應該除去這污點。
6. 當務之急,鄭聯科應該加強與陳漢祥的合作關係,有效解決民生問題,以便在來屆大選,重奪關丹國會議席。另外,馬青文冬區團也希望鄭聯科與未來的州主席緊密合作,使馬華彭亨州的團結延續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