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文冬马青促大道降低过路费


马青文冬区团新闻局对于南北大道公司(PLUS)宣布使用南北大道与南北大道中环公路(Elite)的轻型私家车辆将享有3大优惠配套,包括给两条大道的使用者在凌晨12点到早上7点非高峰时段将可以获得10%的折扣,表示杯水车薪,不能够有效的为大道使用者带来节省,因为绝大部分大道使用者都不会在深夜开车,况且在深夜开车会让驾驶者疲惫,容易引发交通意外。

新闻局主任表示,大道使用者的人数比起以前已经剧增,与其提供了无痛痒的优惠,倒不如直接降低过路费,使所有的大道使用者都真正的受惠。在这百物涨价的时代,大道公司宣布优惠措施其实非常值得鼓励与赞赏,但既然大道公司有诚意协助民众减轻生活压力,倒不如制定能直接让大道使用者受惠的措施,降低过路费,为民众雪中送炭。

除此,新闻局认为,加叻大道经营公司MTD Prime私人有限公司及东海岸大道公司也应该在这非常时刻降低过路费。南北大道公司的措施或许让一些民众受惠,但是对于居住彭亨州的大部分鲜少使用南北大道的民众而言则望梅兴叹,无补于事,反而希望加叻大道及东海岸大道能够降低过路费,让东海岸一代民众能够受惠。

新闻局将密切关注此事,也希望MTD Prime私人有限公司及东海岸大道公司能够提升大道的维修与服务,减少高速大道意外,使民众能够安心使用大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