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超越种族框框 刘秀梅受委合时宜



马青文冬区团宣传局表示,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委任刘秀梅出任雪兰莪州发展局代总经理的决定是合时宜的。针对此项决定受到来自回教党及部分巫统领袖的公开反对而深表遗憾。

马青文冬区团宣传局主任也要求文冬民主行动党表明立场,是否支持刘秀梅出任代总经理。如果该党支持,应该要求也是雪兰莪民联州政府的民主行动党力挺刘秀梅,而不是草率的敷衍人民说刘秀梅只是担任短暂的代总经理。

民主行动党只有两名国会议员潘俭伟和查尔斯做出声援,而身为雪州高级行政议员的郭素沁,只在其部落格声援刘秀梅而不像往常般高调举布条支持,或在州议会严词力挺,该党其他行政议员更不见踪影,实为怪诞现象。

宣传局认为卡立委任刘秀梅出任雪州发展局代总经理的决定,是一个超越种族与性别的决定,在这全球化时代里,获得全马人民的赞赏与认同。如果找不到适合的土著人选,那已经服务多年并已掌职副总经理11年之久的刘秀梅就是代总经理一职的最佳人选。

对于卡立能屏弃种族与性别之别而委任刘秀梅,符合了我国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近期发表的谈话,即马来西亚人民必须超越种族的框框,共同携手创造更美好的国家。

No comments: